《揭露聖靈擊倒的真相》2018-07-19

信徒一向對靈界的事不聞不問,但其實不論在教會內外,都充斥了各種的迷惑,以下分為兩部分詳細闡述:

1. 教會以外
最近有一位傳道人,邀請我去幫助一位受浸申請者,原因是當事人醉心於一種容易觸靈的玩意,名叫「O環」。於是我約見他,並了解當中的詳情。原來「O環」是一種最簡單、最直接、最神速的一種求問玩意,它好像中國的銀仙一樣。

後來我上網查考,發覺看不盡有關「O環」的資料。除此以外,更有其他類似的玩法,例如muscle test、bioenergy、Sway test及靈擺等等,應該都是容易招致觸靈的。根據環保份子周兆祥博士更主張,「O環」其實就是與宇宙溝通的一種最簡單的方法。以下就是從網上找來兩套短片,讓大家可以了解「O環」當中的原理:

新奇特 “O” 環測試效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YMkUUV6u0&t=19s

祥哥講心 O環測試洞悉天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Xkv1qzsqRo

2. 「聖靈擊倒」現象的情況
另外在基督教內,也有類似很容易、很簡單便可以招致觸靈的方法,例如「聖靈擊倒」的現象(請參考以下一段短片),究竟其背後的力量是怎樣來的?

「聖靈擊倒」現象的情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xgWFNre_Y

筆者在此為你解開真相,原來「聖靈擊倒」的現象,並不是靈恩信仰所獨有,它是可以來自催眠、天主教、合一信仰,甚至是瑜珈(請參考以下三段短片)。

來自催眠的聖靈擊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nqJQXOLfw

來自天主教的聖靈擊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QRJXINErLQ&feature=youtu.be

來自合一信仰的聖靈擊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zg1chwgNcA

無獨有偶,眾所周知,瑜珈最終的目的,同樣是要達到天人合一,與宇宙溝通。並且也是藉著一個人的幫助,很簡單便能夠達到觸靈的地步了,就如以下一套短片一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S_UtJEu6IA

綜合以上五套影片,雖然來自不同的宗教、信仰,但卻擁有一模一樣的經歷,可見他們背後的力量,都是有同一來源。同時,施行的人是不問情由,便使當事人被擊倒,比一個人讀聖經所產生的影響更直接、更有效;難怪有那麼多人嚮往。最後論到接受的人,不需要付出任何代價,並且即時可以感受到其所謂的聖靈的能力,這與其他的宗教,透過求籤、擲聖杯來通神,有什麼分別呢?

呼籲:今天在全世界統計來說,每三個信徒就有兩個是屬於靈恩信仰。聖經說:「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啟12:9)。」請問今天有什麼事情,是可以迷惑普天下的?並且這一些迷惑,必須是來自內部,才會使教會解體。你若果也有同感的話,請把這篇文章推介給你的弟兄和姊妹;謝謝你。

作者:李錦彬牧師(福音研經有限公司總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