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研經 – 教師本 及 學生本

課程簡介
繼《福音研經課程》後,最新撰寫的「信仰首年栽培課程」─《生命研經課程》。透過查考聖經,幫助剛決志的人怎樣去祈禱和讀經,讓他們在信仰生活上能穩步成長,強化初信者的屬靈生命。 生命研經全書共十課,教師本適合導師使用,課程內將每課的經文內容、要點及相關的經文詳細列出,讓導師把握每課重點。學生本分為十課習作,教師在每課完結派發該課作者給學生回家作答,讓參加者重溫及思考每課的重點。

課程本
這是本課程的「教師本」,除了給個人研經使用之外,它更可以為每個個人佈道或栽培者,提供一本很詳盡的教案。因此,它也非常適合用於中學教學之課程中,因為它不但可以深入淺出,去剖析每一課所查考的經文內容,而且更在很多個教學的環節中,給予適切的指引。

習作本
這是專為本課程而設的「學生本」,同時也可說是一本家課習作。每一位栽培者,可透過對方所做的習題,清楚地了解他對福音的進展情況及問題所在;同時也可以在為對方批改習題時,在習作中分享自己的一些信仰經歷,這樣可使個人佈道變得更「互動化」,這就是本課程能達到決志率50%以上的一個重要祕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