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鬼字的一些回應

曾經在網上有人提出,為什麼在驅趕邪靈的時候,要知道牠的名字是那麼重要?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因為一個被鬼附的人,往往都有一隻或以上的邪靈,依附在他的裏面。

若果不能準確地叫出的邪靈名字,對方可以認為與牠無關,那麼牠為什麼要離開呢?

若果當事人被一群鬼所附著的時候,更是如此。

這好比說打電話給一個朋友,是否可以隨便撥幾個號碼,便可以找到對方呢?

絕對不是。

相反,今次在台灣有一位李國柱弟兄,他所面對的個案當事人,能夠寫出十八種不同的字跡。

李牧師曾經協助他,解構了其中一隻鬼王的名字,就是名叫「Lu、Lu」;台灣稱牠為「妞妞」。

結果,他和一群信徒領袖,在十多日之前,把牠趕走了。

然而,還有兩隻鬼王,仍然在當事人的體內。最近當事人告訴他,在牠裏面其中一隻,名叫「惡目鬼王」。

他們預算在不久之將來,將會驅趕他。

屆時,李牧師也會在這一個網頁中,呼籲大家為他們禱告。敬請留意!

最後順帶一提,原來「惡目鬼王」這一隻邪靈是大有來頭的。很容易在「地藏菩薩本願經」裏,就已經找到有關他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