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4Sept李弟兄對靈界的分享

以下是李弟兄的e-mail內容:

李牧師:

>  主內平安。非常多謝您給我的寶貴指導,我接觸的鬼附個案差不多有十多個,只有昨天那個有錄影起來。
>  目前正在處理的(三個鬼王丶豬魂、第五級、兩個較牠們高級已趕走),我下次嘗試錄音後請您聽,因為這個不好處理。
>  我最近有去找一位留英博士、教授
>  請您先看他的資料,我有問題要再請教您,若您有很好的資料也請您可以寄給我。

祝主恩滿溢

主內李XX弟兄敬上

—————————————————————————-

以下是李牧師的回覆:

主內李弟兄:

很高興能夠與你認識,同時也是非常難得,有機會接觸十多個鬼附的個案。
一方面你可以透過這些經歷,更深入去認識神;另一方面,又可以運用這一種恩賜,去服侍他人。
有一點是要緊記和一生去實踐的,就是要效法耶穌基督的榜樣:謙卑。
因為擁有這種恩賜的人,是極之不尋常,它可以令你成為一個最驕傲的人;
那時、就在那一點,是令人較為容易陷在魔鬼的網羅中。
其他的事,請用去容許我,稍後再與你聯絡。

Rev.Li互勉
—————————————————————–

以下是李牧師再一次的回覆:

在這裏多謝你從台灣,多次來電與本人聯絡。本人會分為以下幾方面回答你的查詢:

1 先要確定三個鬼王的名稱;可以逐個叫牠們報上名來。

2 特別是哪一個名叫「豬魂」的,你可以先給他一支筆和一張紙,之後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牠

寫出所有污鬼的名字。之後,可以把牠們所寫的字e-mail給我;我可以幫助你去分析。

3 留心對方是屬於「惡鬼」或「狡猾的邪靈」的類別;若屬於前者,則需要多一點同心的

弟兄姊妹去驅趕牠們;若果是後者的話,則需要更多的禱告,去洞悉對方的底蘊。

4 我已經應你的要求,為那一位教授禱告;從文章中,看不到他與靈界有任何關係。

可能這正正是他逃避傳媒的原因。當然,他身邊人的遭遇,是會令他感到沮喪的。

我想最能夠幫助他的,除了禱告之外,就是讓他安靜,按照他自己的意願生活下去。

5 本人會送給你「福音研經課程」教師本和學員本一套;以及「鬼附八大特徵」,

希望能對你在事奉上,有一點幫助。我想大概在兩個禮拜之內,應該會收到的。

歡迎保持聯絡

願我主耶穌基督讓你經歷祂的大能大力

Rev.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