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界個案解決了!

昨天晚上,接到內地的那一位姐妹回覆如下:

李牧师好!

谢谢你的分析和指导,好使我们不会盲目的作判断和处理。

今天和我们姐妹的家人有了进一步的交流,得知这个姐妹确实在情感上出现了问题。据了解,她以前在失恋时曾犯过一次类似的病。最近在情感上又出了点问题,加上平日父母关系紧张也会给她精神压力…….她母亲说她平时很孤僻,不愿跟父母交流,也很少有朋友来往……她母亲有些担心她一个人出入……..

我现学校正放寒假,如果教会没什么其他事工,我想暂时先陪她一段时间,请李牧师为我们的姐妹代祷,也为晓霞代祷,因我从没接触处过类似的案例,自己个子又不够高大,加上对人际一窍不通,又没经验,所以有些担心……但我希望自己真的能为她做点什么…..求神加我智慧和信心!以后本人可能还得不断的打扰李牧师你,愿神记念你的付出!

谢谢李牧师!
————————————————

李牧師回覆:

為你們感謝神,你們這一次的經歷,可能在日後也會幫助很多人。

若有需要,不用客氣請與本人聯絡。即使在其他事項有需要的話,本人也是樂意支援的。

Rev.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