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彬牧師講道 在線收聽

星期二晚查經班:不可思議的世界 2017/06/13
人對靈異世界的好奇,驅使人去接觸, 會有後果嗎?
來源: 星期二晚查經班 Link

地圖讀經法
香港讀經會所提供的每月讀經專題講座。探討如何透過認識聖經地圖,對聖經中的地理、屬靈教訓作更透切的了解。
來源: 香港讀經會 Link

真正有福的人

內容:這是由李陳志方師母所講的一篇信息

在線收看: 請按這裡

超越的愛 2009/09/13

這是李牧師在2009年9月13日崇拜中所講的訊息。主要是勸勉基督徒。如何能夠在下列五方面,所表現出的愛心與眾不同。

在線收看: 請按這裡

三分鐘短說之摩西
這是多年之前,幫助創世電視所拍攝的一套短片;目的是介紹出埃及記的一些背景資料
來源:創世電視

在線收看請按這裡

「辨別諸靈」的恩賜
李牧師曾經接受創世電視的訪問,講述有關他如何擁有「辨別諸靈」的恩賜;在其中提及到很多極度靈異的個案。
來源:創世電視中的「創世非常談」第七十七集
在線收看請按這裡

張七嬌被鬼附的現身說法
是講述李牧師如何幫助張七嬌驅趕邪靈的見証。張七嬌曾被鬼附超過三十多年,今現身說法講述被鬼附的經驗和感受。
來源:創世電視中的「愛心救地球」一百三十集A
在線收看請按這裡

靈界面面觀
內容:李牧師接受創世電視「愛地球觀察站」之訪問,談論到有關靈界的種種情況。
來源:創世電視「愛地球觀察站」之第五十四集
在線收看請按這裡

盂蘭節
內容:李牧師接受創世電視「愛地球觀察站」之訪問,談論到有關盂蘭節的看法。
來源:創世電視「愛地球觀察站」之第129集A部分
在線收看請按這裡

耶穌基督降生的預言
這是李牧師很喜歡的一篇講道。內容提及耶穌基督降生在伯利恆的奇妙。很明顯這一個預言,是神在背後控制處境、人心的結果。

屬靈人看死亡 2009/12/06
筆記: Link
簡報ppt Link

最詳而盡的預言 2007/09/30
這是李牧師於2007年回到從前所牧養的教會所分享的一篇講道。在講道的開頭,李牧師分享了一些處理異端的經驗;之後將耶穌基督最後上耶路撒冷時所透露一個預言,詳細講解。讓聽眾可以瞭解有關聖經中的預言應驗,是何等的奇妙。

十架預言真奇妙
這是一篇福音的訊息。講述耶穌基督釘十字架的奇妙,同時也是由李牧師所寫「福音研經」第五個的核心內容。

切不斷的父與子關係
這是李牧師繼「福音研經」課程後,將會出版「生命研經」課程的第一課。本課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指出世人原是神所創造的。只因人曾經墮落,因而離棄了神。現在藉著決志相信耶穌,就可以和神續回父親與子女的關係;自此以後,我們便和神永不分離。
筆記(教師本) -「生命研經」的其中一課    Link
筆記(學員本) – 「生命研經」的其中一課   Link

如何得勝試探
提醒一些剛決志的人,要留心魔鬼的試探。只要效法耶穌在面對試探所作的,便能掌握得勝牠的祕訣。
筆記(教師本) -「生命研經」的其中一課    Link
筆記(學員本) – 「生命研經」的其中一課   Link

新的生命經已開始
這是由李牧師所講的生命研經其中一課。內容是指出一個初信主的人,在可能的情況下,應該對曾經被虧負的人,好像撒該一樣作出補償。這樣才能體會在他裏頭,新的生命經已開始。
筆記(教師本) -「生命研經」的其中一課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