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教會保持一個良好的關係

一個傳道人若要轉往其他教會事奉,也是無可厚非的。

當然在開的時候,要有一段時間給教會,作好部署的安排,

盡量把影響減到最小。

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一個良好的關係。所以,若果能夠有機會的話,

最好也能夠雙方面保持一種聯繫。以下是教會邀請

本人撰寫文章一篇:

 

在此向各人問安!

為著教會有王紹文先生到任、開始使用八達通簽到系統、於7月期間再一次前往溫州短期宣教等等美好的消息,在此為宣中堂獻上感謝。本人特別有興趣參加「錄影技巧訓練班」,這是長久的一個期望,只可惜時間未能配合;希望日後仍有機會參與。

此外又趁這一個機會多謝執事會曾經借出大禮堂,好讓「靈界專題講座」得以順利進行,兩次聚會均座無虛席。事後聯絡了一群有心在靈界作守望的肢體,並進行了一次分享聚會;他們都期望能夠在關注靈界的範疇上,擺上更多的禱告和爭戰。

非常多謝王牧師的邀請,讓本人分享一些近況。在過去的兩個月,分別舉辦了三個課程,每一個平均都有四十人以上參加;其中三分之二都是牧師、傳道人、宣教教、院牧和幹事,他們都是免費參加的。並且我們樂意送給他教師本、學生本和証書,目的就是裝備他們廣傳福音和在牧養上注重培訓工作。

感謝神在過往的兩個月,本人透過多次的講道和佈道,帶領了超過二十人決志信主。最令人感到興奮的,就是「生命研經」的教師本和學員本經已出版;深信這一套課程必定能夠祝福在香港眾教會,在培訓初生成長的信徒上,奠下美好的根基。

最後本人在9月9日晚上7時30分,將會與小女前往西雅圖讀書,並會在9月28日返港後,除了繼續寫書、培訓和講道外,更會開展另一個新的崗位事奉。雖然有不同的事奉崗位,但我們一家仍然把你們放在我們的禱告當中。

 

深願神使用你們成為眾教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