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獲一個靈界個案

昨天晚上,接獲一個從內地而來的電郵,內容如下:

李牧师好!我是XX,(去年8月经XX弟兄介绍在宣中堂见过李牧师),前天学校放假刚回教会,见一个姐妹有拦阻,圣餐前居然跑到台上对长老说:你能看见我吗,长老奉耶稣的名让她下去,她还对着全会众说:你能看到我吗?后来被人带下来。昨天和几个姐妹一起就去她家探访,听她妈妈说带她去看过医生,我们跟她聊了回,应该是邪灵的工作,她似乎都知道我们在作什么,今天还一个打电话给昨天去探访她的人,讲的话云里雾里,似乎还带有威胁。

我们心里有些担心害怕,因为我们都没有经验,除了为她祷告不知道还能作什么,不知道李牧师能否给我一些指导。同时请李牧师为我们这个几个同工代祷,使我们靠着神刚强壮胆,愿神加给我们权柄、胆量、智慧去对付一切,并赐平安给XX弟兄,除去那个姐妹的一切拦阻,败坏恶者一切的作为!谢谢!
————————————————————————-

以下是李牧師即時的回覆:

主內陈XX:

在主內願你平安!

有關你所說的那一位姐妹,她的情況應該是與靈界,扯不上任何關係。
首先請注意,她發作的時候,是在圣餐之中;我相信在她的認知,圣餐是神聖的。
正好反映她近日極有可能,在生活上不圣潔,或者遇上了很大的壓力。
就著邪靈來說,對於圣餐應該是沒有反應的;因為這祇是物質而已。

同時,當她对着全会众说:你能看到我吗?
反映,她不能肯定自己是否被人看見,這是一種混亂的表現。
若果是邪靈的話,牠是會知道自己的狀況的;所以怎麼會發問以上的問題呢?
而且,邪靈是靈界的存在物,牠根本就沒有需要,發問以上的問題。

處理這一個問題,正確的方法,就是去瞭解她的背景。
例如她的家族中,有沒有人是在精神上,有困難的行?
她近日的生活,例如工作、感情和人際關係,有沒有大大增加她的壓力?
又或者在財務上,出現了困難等等。
若果是有以上的情況出現了,很明顯這是與精神困惑有關。

其他有什麼令到你們感到恐懼的事,將會隨著真相大白之後,便可安心。
請各人放心,以上的情況,90%以上都是與靈界沒有關係的。

若有其他不明白的地方,歡迎隨時與我聯絡。

Rev.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