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4Sept林姊妹有關對靈界的疑惑

林姊妹的問題如下:

我自95年19歲經歷靈異之事至今,睡覺時常被邪靈侵襲,中間傍有諸般異象或異夢,
>  程度由淺至深越來越猛烈.感謝神,每次靠神得勝,並因此對信仰有更深刻的認信.但這半年來次數頻繁,差不多平均一周一次(05年亦是如此)且多是在靈修與神有非常美好的交通之後(以前多是如此)我並不害怕,這十幾年來,靈界爭戰與我而言是一種寶貴的厲煉,我因之獲益匪淺.但最近覺得困擾:我當如何行?我不但不抗拒甚至可謂享受著這些靈界經歷的心態是否不妥?
———————————————————–

李牧師答覆如下:

主內林姊妹:
首先多謝你的查詢。
從文字之中,感受到你曾經在多年中困擾非常,與此同時,你已經擁有相當的經驗與經歷;
因此,我以下所說的建議,你未必能夠明白或接受。
1 根據你所說,從95年19歲起,便經歷靈異之事至今,而且在睡覺時常被邪靈侵襲。
從情形看來,在睡夢中出現的,絕大部分是與靈界無關。
加上那時候,你正值19歲;所以你所說的諸般異象或異夢現象,多數是與生理有關連的。
若果猜測錯了的話,那麼請你告訴我,這麼多年以來,一些有關邪靈的資料,例如:
A 牠叫什麼名字?
B 有多少隻?
C 從哪一處而來?
D 為什麼牠會附在你的身上?
E 牠曾經向您洩露了那一些奧祕的事?
2 從你所提供的資料,整體看來,並沒有任何與靈界有關。
你能夠提出一個具體、明顯的証據,証明你是被邪靈侵襲的嗎?
3 我所擔心的,就是你最近發生的情況,很有可能由於你先對靈界產生混亂,以至於四處尋找答案或醫治,
導致了觸靈。
現在你最需要處理的,就是如何能夠熟睡、如何能夠不去思想任何所謂靈界的東西。
你若想進一步查詢的話,歡迎與我聯絡。

Rev.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