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走了兩隻邪靈!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早上

李牧師聯同教會傳道人林先生、福音幹事鄭姑娘以及另一間教會的傳道人黎先生於早上,為一位婦人驅趕邪靈。

在上個星期五,我們已經測試了那一位婦人,知道她曾經說方言十多年,一直以為這是神賜給她,並且透過說方言可以得到無比的喜樂。於是李牧師測驗她是否可以控制自己所說的方言。意思就是說,是否可以在說方言當中,突然停下來。結果測試顯示,是不能夠停下來的。相反當李牧師要她停下來的時候,她裏頭的靈,反而更加激昂;事後那位婦人對牧師說:「當時在我裏便的靈,對於你要牠停下來的時候,牠很反感和拒抗。

另一方面,又已經透過測驗得知在它裏面,有兩隻邪靈;只是總不肯說出牠們的名字!

當天的程序:
1 由牧師交代當時人的情況
2 參與者要注意的事
3 分享聖經
4 唱詩:以色列的聖者
5 禱告:為自己的罪、為當事人和驅趕邪靈的程序交託神。
6測試:查問那些邪靈叫什麼名字、有多少隻?

結果在當天,大約用了三個多小時,便把她裏面分別叫「B靈」和「大龍」趕了出去。我們都經歷了神的大能。

事後:
1 安排鄭姑娘與當事人查考聖經
2 兩個星期五以後,再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