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接受2017年崇拜、專題講道及主領培訓課程的邀請

在2012年5月,深覺領受神的恩典實在很多,因此很想專心回應神的託付,所以毅然放下了牧養二十二年多的第三間教會,並且以提早退休的原因,完結了近四十年牧養的工作。在此也很感謝教會,送給我三年的房屋津貼,使我能解決在過渡期的居住問題。

離開教會最主要的目的,是要花更多的時間投放在寫作、培訓及講道,並且以此成為餘生主要的工作。同時一樣亦從牧養一間教會,轉變成為牧養香港眾教會。

以下就是一些有關自己的事奉經歷:
1980年畢業於海外神學院。其後在1985年獲建道神學院第一屆教牧學碩士榮譽生學位。並於1986年被按立為牧師。又在2003年於伯特利神學院分別取得道學碩士學位及臨床牧關輔導助理督導專業資格。前後主要牧養過三間;現任角聲佈道團香港分會主任。

作者同時是「福音研經有限公司」及「新興教派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的創會顧問。此後在2011年,又與一群熱心熱心青少年工作者,創立了「創智從心工作坊」,現在是其中一位董事。除此以外,曾經出任香港讀經會理事達十年之久。現在是伊利沙伯醫院院牧事工委員會和金燈台董事之一。

著作方面,在較早前有<鬼附八大特徵>、<少年讀經釋義之馬可福音>及<聖經開啟、生命改變>。後者於1991年為彩虹佈道大會中,特定發予三千多位決志者,作為初信栽培之用。

同時在1991年,以福音研經栽培課程佈道材料,參與由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所舉辦之「基督教教育教材獎勵計劃」比賽,結果榮獲「甲級」獎。自此在2003年及2013年,先後編寫了<福音研經課程導師本及學員本>和<生命研經課程導師本及學員本>,至今這兩套福音及初信栽培課程,已經幫助過盈千累萬的導師及學員。

最後不能不提,神給予我一種辨別諸靈的恩賜。並給予我不少的機會,去幫助很多受異端、邪教所影響的人;另一方面,也幫助了不少受到靈界騷擾的人。因此打算在2017年,開辦一個名為『基督教屬靈爭戰事工』The Christian spiritual Warfare Ministry的福音機構。

注重放下了牧養工作以後,神給予我很多機會,不論在培訓及講道上,可以接觸到不同的教會及團體;這是我所期望的。同時也令我在講道上,可以更深入地去鑽研聖經,帶來更大的突破。

本人已經開始接受2017年崇拜、專題講道及主領培訓課程的邀請;歡迎透過以下網址、電郵與本人聯絡:
Pastorli.com
pastorli@pastorl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