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5個個案

2013年6月20日

今天早上有一位前教會的會友,給我whatup,說很想筆者幫助她。筆者知道她好像十擔心,因此請她在早上來到我的辦公室。

她坐下了不久,便提及到這個多月來,好像有一些小動作發生了,例如「眼眉挑」、「四肢肌肉微微抽搐」、有時又從口中有「喔」一聲發出來。並且開始在睡夢中發出一些微弱的單音。最令她擔心的,就是在三個星期前,她正睡醒的時候見到有人向她吹氣,她也不期然地向對方吹氣。

這一連串的「怪事」發生,難怪她感到不安。加上在兩個星期前,我們曾經和另一位成員,一起幫助另一位被鬼附的肢體。事後,她也單獨地對關心當事人,所以筆者也非常關心這事。

在耐心地聽完了她所說的近況後,筆者向她發出一個問題:「你近日睡眠的情況好嗎?」

對方回答說:「就是不好,總是難以入睡,而且睡得不深。」

既然如此,你這一個原因,是可以給予上述「怪事」一個很好的解釋。

但對方卻要求筆者測試她。

然而筆者沒有打算這樣作。

對方繼續補充說:「我曾經在十年前說過方言,但已經很久沒有說了。」

筆者追問:「你所說的方言是怎樣的?」

對方回答:「是一些重複『的』、『的』的聲音,是我所不明白的。」

筆者解釋說:」「第一,若果是來自神的,應該是我們可以明白的。其次神本身是豐富的,不會只用一個單音來表達。最後從推理來說,『的』只能夠代表一個符號,例如用「A」去代替它。很明顯,你所說的方言,內容是單調乏味的。」

對方同意的回答著:「我就是因為只有『的』這一個單音,覺得非常單調,所以後來我想還是用悟性去禱告來得有意義。」

筆者說:「既然在十多年之前,已經停止了說方言,那麼你現在所發生的事,應該與從前說方言無關。

但對方堅持要筆者去測試她。

結果,筆者為了使對方安心,所以也答允她的要求。

出來的結果,正如筆者所意料的,找不到有任何靈的活動;但筆者也承認,由於對方表現比較緊張,所以結果可能包含了偏差。

無論如何,筆者囑咐對方,首要的就是要有充足的睡眠。那麼上述的情況,是會減弱的。

第二天,對方給筆者一個whatup,說有了充足的睡眠,情況已經好了很多。

過了幾天,對方寫了一封短信放在筆者辦公室的檯面,表示這幾日以來,睡得很好!

看罷筆者也放心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