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4個個案

2013年6月16日

收到了以下一個電郵:
Submitted on: 週曰, 06/16/2013 – 14:32
Submitted by user:
Title: 李牧師,請求您能幫助我。

Message:
李牧師你好,我今年23歲。現在信耶穌才半年。

如今我長期發低燒,去省重點醫院檢查查不出原因,體溫始終在37度-37度3之間。一發低燒頭就疼。
我個人膽子子非常小,但是又不知道怕什麼。就是膽子非常小。在晚上上個廁所都要喊著老公陪著。
我接觸基督也是經過我老公他們家。他的爸媽信耶穌了很多年,直到我們相識,我和他才信。
下面撿點重要的說:

1:在很多家大醫院檢查了各種東西,檢查單都是正常的,沒有什麼原因能導致長期低燒的。

2:這兩天通過人介紹去看了一個好像算有點名氣的中醫,她給我號脈問清了一些檢查方面的問題後說,號著我的脈覺的我有點中邪的跡象。讓我去看所謂的“外科”。好像就是明間的那些專門驅邪的地方。 我當時就說了,我是信耶穌的,不信這些。 她說信耶穌也不是說不會中邪。最好去看下確認下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於是我和老公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他的父母,他的父母就說不要去相信這些東西,你信的是神,神會幫助你。

3:但是我老公很困惑,這個所謂的“外科”該不該去看? 就因為這件事導致我們的信心變軟弱。

4:在2年前還沒信主的時候,我在家裏遇到過一件事。家裏是農村那種2層的樓房。 當時我自己在樓上睡覺,睡著睡著感覺自己身上很燙。然後迷迷糊糊看到有個穿灰色衣服的人爬上了我睡的床,半跪在我身上,然後他把手放在我的額頭上,當時我清晰的感覺他的手冰涼。放在我頭上好舒服。 然後聽到他說一句,“乖乖,怎麼這麼燙?”。 這種時候我一直都是處在那種不能動但是思想還在的情況下。 然後自己就非常害怕。過了會聽到樓下家人的聲音才好。然後睜開眼,那個人也沒了。 問了家人是否有人來到我的屋子,家裏人說沒有過。 然後第二天就發高燒,39度多。去大醫院治療沒效果,醫生用別人退燒2倍的劑量給我用還是不退燒。 然後回到家,家裏給我“豎筷子”,豎筷子好像豎到了我家附近這一個已經死了很多年的一個老頭。 然後我媽又去燒紙。 第二天沒用藥,竟然莫名其妙的燒退了。

5:現在發低燒持續大概有大半年多的時間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好了。 發低燒的時候好難受,花了很多錢又查不出原因。 是不是真的像這個中醫說的我中邪了。 感覺自己快沒信心了,做禮拜也不想去了。
我該怎麼辦。 李牧師,求你説明我。

———————————————————————————-
筆者答覆如下:

首先多謝你的查詢,你的情況完全與靈界者不上半點關係。
我曾在醫院作義工超過三千小時,看見過很多疾病,成因都是不明的。

既然你的情況,是屬於身體的疾病,那麼就與信仰無關;但你的心情,影響了你的信仰。其實信仰最寶貴的地方,就是它在人最困難的時候,仍然保持一份對神單單純的信心。況且你的情況不算發燒,因為你沒有超出了以下的標準:

發燒即體溫不正常地上升了: 即肛探華氏一百度或攝氏三十八度以上,或口探華氏九十九度或攝氏三十七度半以上。一般以水銀探熱針作準。

只要你行得、走得,吃得及身體精神的話,並沒有大礙了!

請安心休息

為了你禱告交託神

Rev.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