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九十五個個案

2014年4月4日

親愛的陳XX君:

今天本人收到了兩個懷疑受到靈界物騷擾,你是我所處理的第八百九十五個個案。首先多謝你對本人的信任。與此同時,本人也非常明白你的感受和驚慌。所以本人也不敢怠,以第一時間來處理你的個案。

從電郵中,非常具體感受到你對周邊近日所發生的事物,感到驚慌。因此我可以百分之百斷定,你所說的每一件事,是與靈界扯不上任何關係。因為如果是屬於靈界個案的話,一般來說是不會感受到驚慌的。相反,「驚慌的感受」大部分是來自精神困惑的。

另外,凡是屬於靈界的個案,來源都應該是第一身而來,例如是你曾經去主動尋求牠,或者是投靠牠;但是我相信你從來也沒有這樣做,所以怎樣會招惹到靈界的騷擾呢?特別是你所說,聽見了「一些怪聲」和「摩托車的聲音」,這都是屬於第三者的來源,因此肯定是與靈界無關。

另外,既然你是一名「精神病康復者」,即是說你的腦袋有一些欠缺(deflict),令你聽到一些正常人聽不到的聲音。剛好,本人在三個月之前開始二十四小時,兩個耳朵也聽到極之煩惱的高頻率聲音(耳鳴),這是一般腦袋正常的人不會聽到的;本人也應該是在腦袋上出現了一些問題。

再者,正如你所說「本人服藥一段時間後亦發覺無甚作用」,意思即是說,那些藥曾經對你發生了效用,在一段時間之後,你的身體適應了,所以你會開始覺得無甚作用。這是很常見的現象,我相信你所看的醫生會幫助你去試另外一些新藥,你也需要耐心地去配合。

還有你曾說「每次受到這些聲音騷擾時,透過靈修禱告,反而能取得短暫的平靜」,這一點更加証明是與靈界無關。簡單來說,邪靈連耶穌也不怕,例如牠曾面對面去試探耶穌,又或者在馬可福音第五章1節中,描述有一個被鬼附的人,怎樣去「迎」著耶穌,所以牠怎會被你透過靈修便可以得到平靜呢?
最後,若果從靈界的角度來看,你並不會是牠們好的「宿主」,因為正如你所說,你是一位精神復康者,對牠來說是難以駕馭的。所以你可以十分放心,你的遭遇是不會受到靈界騷擾的。

本人最大的功能就是為你「斷症」,至於其他的情況,請與你的醫生尋求幫助。若有其他問題,本人仍然樂意答覆你。
願耶穌基督每一天賜你平安!
Rev.Li

補充:我如同一位中醫師一樣,雖然病症相同,但對於不同的人會開不同的藥;這一點請讀者特別留意。 今天是4月7日,接到了第八百九十六個個案,是緊急的。據說在沙田某一間中學,有十多位同學,因養鬼仔的緣故,受到靈界的騷擾。

其實所謂養鬼仔,基本是與靈界無關。因為「養」得的,就不是「鬼」,是鬼的,就不需要去養。

————————————————————–
04/04/2014 – 12:34
Submitted by user:
Title: 懷疑受到靈界物騷擾
Message:
李牧師你好!本人素聞閣下對靈界事物頗有研究,故本人特此來郵求助.
本人最近不知何故家門中不時傳來一些怪聲,本人亦無法形容該聲音的內容,只感覺像是一些魔鬼音樂,聽後令本人覺得很膽戰心驚,惶恐不安.而這些聲音更是不定時出現,故更令本人無從掌握,因此終日處於驚懼之中,現時亦很怕自己一人留在家中。

除此之外,本人最近兩天亦發覺窗外時常傳來一些像是摩托車的聲音,但這些聲音持續不斷地出現,本人相信根本沒可能整天都不斷地有摩托車經過樓下,因此更令本人感到戰慄不安.

本人是一名精神病康復者,亦曾將這些情況告知主診醫生,但主診醫生只相信本人是精神方面出現問題,並處方藥物,但本人服藥一段時間後亦發覺無甚作用,相反本人每次受到這些聲音騷擾時,透過靈修禱告,反而能取得短暫的平靜.

因此,本人認為這些聲音並不是精神問題,而可能是受到靈界事物的騷擾.
本人很希望能尋求専業協助,因此希望閣下能抽空跟本人詳談.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