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牧師幫助楊小姐成功除去心魔

前幾天接到了楊小姐的e-mail,從她自己和她丈夫的描述後,就了解她近日所遭遇的事,令他們感到非常苦惱,求救無門。因此本人第一時間約見兩人,幫助他們走出困境。

其實從他們的e-mail中,本人就已經斷定,楊小姐近日所經歷,99%是與靈界無關。在與他們夫婦二人會面以後,本人就更加把比率提高到99.9%,與靈界絕緣。

在整個過程中,本人幫助楊小姐分析,有關她家庭背景、成長及經歷對她的影響。最後,就著她在三星期之前,所發生了種種奇異的事,逐一詳細為她解釋。起初她對本人所說的,也是半信半疑;因為她的經歷實在太不可思議,而且也令她感到非常恐懼。

幸好,對方的領悟力也非常之了得,所以也不需要本人多費唇舌,便可釋疑了。最主要有下列幾方面:

1 通常一個被邪靈霸佔的人,都是自知的;而且十分清楚。但是從此至終,楊小姐對於自己是否被靈界騷擾,感到疑惑。

2 同時,當一個邪靈要進入一個人體內的時候,必須是會有一個清晰的原委。但楊小姐的情況則是「在家裏獨自祈禱的時 候,突然不由自主地發出一些不斷呼求主的聲音」所發生的,顯而易見,這是與靈界無關。簡單來說,她的情況就像「撞邪」一樣。但是實際上,人是從來也不會「撞邪」的。箇中原委,請參閱本人的網頁內「主頁>視訊>視訊>電影專題> 靈界面面觀」便可知曉。

3 還有一點,一個被邪靈霸佔的人,通常是不需要自我對答的。同時,也不會感到驚慌。但這兩種情況,都在楊小姐的身上,多次發生。可見從始至終,她所遭遇的,都是與靈界無關。他們今天晚上,一定睡得很甜!

本人曾經和他們夫婦二人,交談了兩個鐘頭,大家也很投契。本人最為他們感謝神的,就是在今次的經歷中,不但令楊小姐再一次返回主的懷抱中;而且,她的丈夫也因此而信主,這實在是可喜可賀!詳細情況,可能留待有一天她自己向大家分享。我已經徵得他們兩人同意,向把我們的合照放到網上。敬請密切期待。同時也請大家,為他們獻上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