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基督快將出現!

最近在西歐出現了一項新聞,相信很少香港人會留意。

就是歐盟將會在不久將來,選出一位總統,來領導他們。

李牧師一向對於末世,甚為關注。根據聖經的啟示,在末世必有一位風雲人物,將會出現。
他就是聖經所說的「敵基督」;他究竟是誰?

原來在基督教的信仰中,耶穌基督是天父在地上肉身的兒子,祂來到這世界,為要將父神介紹給世人認識。

同樣撒但將會把牠的能力,給予地上一個人物,他就是「敵基督」。

這個「敵基督」他將會擁有軍政、宗教和超自然的力量。有一天他將會統領各國,特別是東方諸王,來攻打以色列國,最終揭開了世界最大型的一場戰爭,名為「哈米吉多頓」。有關「敵基督」的描述,都詳細地記載在聖經中。

在這裏只提及他的出處,應該就是來自西歐共同市場的版圖。因為,這也是昔日羅馬帝國所涵蓋的版圖。
意思是說,我們必須留意,將來在歐盟的成員中,會出現一個統帥,他應該就是「敵基督」了!現在既然歐盟將會選出一位總統,因此本人深信在不久的將來,必有其中一位歐盟總統,就是那在末世要來的「敵基督」。

白高敦力挺貝理雅任歐盟總統

•2009-10-30

•【大公網訊】英國首相布朗(白高敦)今天說,前首相布萊爾(貝理雅)是出任歐洲理事會常任主席(又稱歐盟總統)的「傑出候選人」;不過由於德國和法國並不支持,布萊爾能否如願出任,仍有變數。

•歐洲理事會(European Council)常任主席職務,必須27個歐洲聯盟國家批准「里斯本條約」(Lisbon Treaty)才設立,預定明年元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