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感恩事項

一年的終結快將來到了!
對於本人來說,在2012年實在起了莫大的變化,它們包括:

1 出版了生命研經
自從2002年出版了福音研經後,要經過了十年才能夠出版另一本生命研經,因此怎能不大大去感謝神呢!

2 新的服侍崗位
自從2012年5月開始,離開了一間服侍二十二年的教會,期間有五個月的時間,沒有固定的收入,相反義務主講了四個專題講座、兩個福音研經課程及一個生命研經課程。

之後,接受角聲佈道團的邀請,出任香港分會主任。它的創會人勞伯祥牧師,正是本人在三十年前 的教會牧師;所以樂意接受邀請。更何況在機構侍奉,仍然可以聚焦在寫書、培訓及講道上,並且可以對做得更大更廣。

3 令人信主目標
本人已經定下了,從2011年4月辭職信開始,在餘生能夠領一千人歸主;即至2012年12月24日為止,帶領了144人歸主。

4 幼女兒前往美國讀書
已經開始了三個多月,女兒適應一切良好;實在感恩不絕。現時在港考一些英文試,然後再回到西雅圖讀書。

5 大女兒前往加拿大作交流生
將會在本年底出發前往加拿大Edmonton,修讀一個學期Science。當地現時溫度在零下二十度,實在難以令人適應;求主保守及憐憫她,使她學習去倚靠神。

其實一家人無病無痛,歡歡喜喜吃一餐飯,都是我們感謝神的因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