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驅趕邪靈的經歷

張麗瓊是一位鋼琴老師。她在完成了福音研經課程後,主動向李牧師提出協助驅趕邪靈;以下便是她親身的經歷:

一直蒙主豐厚的恩典,亦深深感受到祂的大愛、真實和智慧!
2012年12月21日冬至,對我來說是我有生以來一個很重要、無法忘記的日子,因為這天我跟了李牧師去驅趕邪靈,這是我的第一次,當中亦有兩位傳道人參與這事工。
我毫無疑問地相信這是神安排要我經歷祂這次工作和大能,因為事實上,是有很多各方環境因素上的巧合,才能造就我有這次珍貴的經歷;即是說,只差半分,我便沒有見証得到。
感謝神給我這經歷!亦感謝李牧師帶了我去!
在乘車到目的地時,李牧師向我解釋當事人的情況,他身上附有三隻邪靈….. 亦向我講述到時的情況,我們會祈禱、讀經、驅趕、唱詩等等,當時我跟李牧師說以為自己只坐在一旁,做「路人甲」觀察著,因為自己還是「資歷尚淺」,但他說我是會參與其中,我說OK,儘管內心也有緊張,就聽從他安排吧,我對李牧師是十分信任,更重要的是對神是完全的信任!乘車時,內心禱告著!
到達了,大家簡單的介紹後,便圍著一張長枱坐,李牧師帶領著整個過程,他首先跟當事人談天,了解他最近期的生活情況和內心世界。聽起來他內心是有些掙扎,然而所有言行舉止全是正常普通人一樣。不久,李牧師請當事人離開幾分鐘,好讓我們分享一下對他的理解。
接著,當事人回來,我們再次坐在一起,李牧師請當事人讀一段經文,馬可福音9:23 – 29,讀完後,李牧師便帶眾人祈禱,中途我張開眼睛看看當事人,(因我記得李牧師在一個講座中曾提及這情況是可開眼的)看到他開始全身發抖,頻率是不斷急劇增加,臉上亦不斷間歇變紅和變青,而且亦似想嘔吐。
禱告完畢,當事人呆了一樣,另一人似的,李牧師有温柔地對牠說話,亦有如雷電般大聲地奉耶穌基督的名來斥責牠、驅趕牠,命令牠說出名字,牠起初冷笑,亦有不肖地說︰「我無需要告訴你。」始終不久牠還是用了極低沉的聲音說了自己的名字,牠是害怕耶穌基督的。
過程中當事人的動態非常異常和無助,有時開不了眼,或只見眼白不見眼珠;有時口中發出奇怪似蛙類叫的聲音;有時耳朵密封了,正常人是不可能接受到別人在其耳邊用雷電般的聲量說話而毫無反應;手腳也有奇怪的舉動;有時又似作嘔;一切顯而易見是牠控制著他,有時對李牧師斥責牠為墮落的天使表現憤怒,有時又表現驕傲。
李牧師和傳道人輪著大聲且語調強而有力地為他祈禱,我也完全地集中,沒半點猶豫地信靠主,他亦有嘗試擺脫牠,也看到牠漸漸走向下峯,軟弱起來。
當時感到整個房間都是聖靈和邪靈,耶穌基督和污鬼就在面前,人算什麼 ? 只可靠著神,靠著祂送給我們的自由意志完全的依靠祂!
差不多到尾聲,李牧師叫當事人說一段話給身上的邪靈聽,他能清楚地說出,但再叫他讀一段經文,他則無法讀出,李牧師不斷鼓勵,等了一陣子,才極細聲、吞吞吐吐、困難地讀了部份,當時我真希望他能大聲讀出,亦感到原來能大聲讀聖經是種褔氣!
最後,李牧師說︰「好,今日到此為止。」當事人突然瞬間變回之前一樣的正常,是突然……. 立即…….我那一刻的感覺,不知用什麼言詞來形容!
離開了!我獨自坐車回家,心裡仍相當震撼和激動!沿途看到高樓大廈,街上人車水洩不通,嘈雜聲不絕,大部份人的臉上掛著愁容,那刻感覺所看到的建築物就好似積木,我們…人,就好似一粒沙,強烈感受到好希望叫人信主!
這次經歷似是有一點點讓我可抽身用靈界的角度去看這物質的世界,再讀聖經時對神的話多了一些理解,比之前更明白到神已竭盡地去愛惜、保護、教導和憐憫我們,這當然是因著祂那何等長闊高深莫測的愛;亦比之前更明白去盡心盡意愛神是何等的重要,這就是根,這就是本!當然自己是有軟弱,難以成為完全,只可禱告讓自己交在耶穌手中,求主帶領和保守!
其實,我們好多人對宇宙的奧秘都略知一二;亦親身體驗生老病死;無奈地接受種種天災;「眼白白」地看著世事無常;經上所寫的應許亦一一對現,難道還不體會到神已彰顯了自己的大能和真實存在嗎?
「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心裡,因為神已經給他們顯明。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然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羅馬書 1:19 – 20
張麗瓊